close

說到這次沖繩生日旅遊兼求婚大作戰

古宇利島就佔了非常重要的一個位置

於是乎我第一個就介紹古宇利的蝦蝦飯囉!

從騎車駛入大橋的那一刻開始,我整個心跳就超級無敵快的。

一邊想著待會要怎麼順利求婚,一邊想著不知道傳說中的蝦蝦飯今日是否營業?
(畢竟出發前我未婚妻一直跟我說想吃蝦蝦飯)

當我右轉進入蝦蝦飯的勢力範圍內時,看著店員忙進忙出,我的內心歡呼著:「耶~有開!」。

結果......,

我們太早到,他們十一點才開始營業(十點出頭就到古宇利島的兩個傻瓜)。

 

於是乎於是乎,我們只好先前往海邊拍照拉!

一個憂鬱的小孩在古宇利大橋旁等待她的蝦蝦飯ing

當然本篇不是在介紹古宇利島美景,風景照就暫時略過一下;

你們知道的,等待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慢,於是乎此時還沒求婚的兩個男女朋友在這邊拍了很多閃光照。

 

終於終於,日本人的準時真的不是蓋的!

十一點整不偏不以的拿掉了close的牌子正式營業,而等不及的兩人當然就成了今天的第一組顧客囉~

菜單,由於他們主打蝦蝦飯,所以除了蝦蝦飯沒有其他主餐呢~呵呵!

菜單分為5種版本,分別是日文、繁體中文、韓文、英文跟簡體中文;

小的我點完餐辣味蝦蝦飯後才發現有中文菜單......,片假名完全不行的我研究了2分鐘。

這一餐我們點了蝦蝦飯and好吃的海螺~~(海螺打不開,店員很好的幫我們打開它)

看看這傢伙多想吃蝦蝦飯......(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)

因為早餐9點多才吃的關係,我們兩個人吃一份蝦蝦飯;

蝦子的甜味隨著帶有些辣味的醬汁滲透出來,整個就是人間美味;

蝦子全部吃完後才發現忘記要配飯吃......所以這盤飯的結尾全都在吃白飯+醬汁。

途中我下定決心吃沖繩的苦瓜,第一口不會苦想說好開心,結果第二口讓我差點送醫急救......看來不敢吃苦瓜就不應該硬吃的。(泣)

 

店員因為剛開店比較忙碌的關係,一開始都沒時間理我們兩個,所以我們只好自行拍照~

玩樂之餘順便工作一下,拍到店員忙碌的身影。

拍沒幾張後他們看了看我們倆,

於是我斗膽的問他們是否可以一起拍照。

他們笑笑回應好後,原本以為只有兩個店員結果突然變成四個!!

小小的驚嚇過後,我用我那很差的拍照技巧拍下了這張值得紀念的照片。

小小的餐車裡面擠了四個人好厲害,不過沒人打光感覺有點暗就是了......

 

沖繩美食記-古宇利島蝦蝦飯(待續)

arrow
arrow

    羽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